首页 > 巴德小基希海姆酒店 > 瑟曼罗纳克酒店

瑟曼罗纳克酒店(Thermenhotel Ronacher)

Thermenstra?e 3,巴德小基希海姆,克恩顿州,9546,奥地利

立即预定
  Thermenhotel Ronacher酒店是一家五星级Spa酒店,位于巴德小基希海姆(Bad Kleinkirchheim),为Nockberge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的群山所环绕,设有一个面积达4500平方米的Spa区,内设五个温泉游泳池。 酒店的客房装饰豪华,均设有平面电视、迷你吧、保险箱、阳台、CD和DVD播放机、浴袍以及拖鞋。 Ronacher酒店设有室内游泳池、室外游泳池、热水浴缸、桑拿池以及带水下音乐和冥想区的海水游泳池。此外,该酒店还设有桑拿浴室区,内设生物桑拿浴室、蒸气浴室以及一栋两层的桑拿浴室楼。 该酒店可为客人提供各式按摩和美容护理服务,还设有一间带四柱床的休息室以及一幢冥想楼。 酒店供应自助早餐至12:00。客人还可以在获奖餐厅内享用美食晚餐。 此外,Thermenhotel Ronacher酒店还提供免费的停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