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小基希海姆酒店 > 奥特内斯埃斯岑霍夫 - 阿尔卑斯斯罗尼斯酒店

奥特内斯埃斯岑霍夫 - 阿尔卑斯斯罗尼斯酒店(Ortners Eschenhof - Alpine Slowness)

Wasserfallweg 12,巴德小基希海姆,克恩顿州,9546,奥地利

立即预定
  Ortners Eschenhof - Alpine Slowness酒店位于巴德小基希海姆(Bad Kleinkirchheim)的村中心,提供室外温水游泳池、带蒸汽浴室的spa中心和室内游泳池,距离滑雪缆车有100米,距离圣卡特赖因温泉浴场(St. Kathrein Thermal Spa)有3分钟步行路程。 这家家庭经营的四星级酒店提供明亮的禁烟客房,并为携带年幼儿童的家庭提供多种设施,包括餐厅内的家庭桌、婴儿电话、儿童游乐室以及为3至12岁儿童提供托儿服务的儿童俱乐部。 Ortners Eschenhof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按摩服务、美容护理服务、各种浴池和大型日光浴草坪。酒店提供网球场、山地自行车、电动自行车以及诺克伯格国家公园(Nockberge National Park)带导游的徒步旅行之旅。 酒店提供前往滑雪学校和私人滑雪棚的私人班车服务,并可供客人享用免费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