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小基希海姆酒店 > 索奈赫姆酒店

索奈赫姆酒店(Hotel Sonnenheim)

Thermalweg 6,巴德小基希海姆,克恩顿州,9546,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酒店位于Bad Kleinkirchheim镇,距离Maibrunnbahn缆车有250米,为客人骑自行车游览Nockberge地区和K?rntner Seenland地区提供了理想的起点。酒店提供花园桑拿浴室、2间红外线舱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房俯瞰着Nockberge山脉和花园的美景。 Hotel Sonnenheim酒店宽敞的客房提供有线电视、客厅角和带吹风机的浴室。 预订半膳服务的客人可以享用奥地利菜肴和卡林西亚特色美食。Sonnenheim Hotel酒店内提供滑雪通行证,还设有雪具寄存室。客人可以在酒店内安排自行车之旅。 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滑雪巴士站有150米,距离Kaiserburg高尔夫球场有3公里。 2015年3月7日至4月6日期间,房价包含1张滑雪通行证以及温泉浴场门票的50%折扣优惠。 6月至10月期间,房价包含K?rnten卡。客人凭卡可以在该地区享受诸多的免费优待和折扣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