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小基希海姆酒店 > 亨特里格公寓

亨特里格公寓(Landhaus Hinteregger)

Aigner Weg 10,巴德小基希海姆,克恩顿州,9546,奥地利

立即预定
  Landhaus Hinteregger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巴特克莱因基希海姆(Bad Kleinkirchheim)的R?merbad Thermal Spa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宁静的山景客房、包含鸡蛋和麦片等美食的早餐、免费停车场和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andhaus Hinteregger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所有客房均设有休息区和有线电视。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卫生间。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Bad Kleinkirchheim滑雪缆车和Kaiser Burgbahn滑雪缆车均1.5公里,距离免费滑雪巴士站200米,客人可在此搭乘巴士前往滑雪缆车。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Trattlerhof骑马学校以及Bad Kleinkirchheim高尔夫球场和Kaiserburg高尔夫球场均有不到5分钟车程。 从5月17日至10月26日,房价包含K?rnten Card卡的费用。客人凭此卡可享受多项免费优惠和折扣。 滑雪周期间(2015年3月7日至2015年4月6日),房价包含滑雪通行证的费用。住宿加早餐旅馆为客人提供温泉浴场的5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