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乌贝肯酒店 > 柏德乌尔克恩吉恩酒店

柏德乌尔克恩吉恩酒店(Bad Hotel Bad überkingen)

Otto-Neidhart-Platz 1,巴德乌贝肯,巴登-符腾堡州,7333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历史悠久的酒店位于一幢传统的木结构建筑中,享有巴德乌贝肯(Bad überkingen)的中央位置,设有花园、宽敞的客房以及免费停车场。 Bad Hotel Bad Ueberkingen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客房位于附楼。 晚上,客人可在酒店的酒吧享用饮品或在壁炉前放松身心。客人还可以在舒适的餐厅和户外露台上享用斯瓦比亚和国际佳肴。 客人可以在周围进行放松活动,包括享受毗邻的温泉浴场、一个网球场和高尔夫球场,均距离酒店有不到3公里。 Bad Hotel Bad Ueberkingen酒店距离A8号高速公里有10分钟车程。设有通往盖斯林根(Geislingen)线路的巴士站就位于酒店对面。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前往斯图加特机场(Stuttgart Airport)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