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韦尔酒店 > 六铃旅馆

六铃旅馆(Six Bells Inn)

The Green, Bardwell,巴德韦尔,萨福克,IP31 1AW,英国

立即预定
  Six Bells Inn旅馆位于风景如画的Bardwell,提供熟食早餐、一间传统餐厅和免费停车场。旅馆设有小屋式卧室,并享有美景,距离Bury St Edmunds仅有20分钟路程。 Six Bells旅馆的客房位于曾经的马厩内,设有连接浴室、沏茶/咖啡设施、1台平面电视和收音机。许多客房还可欣赏Suffolk乡村的景色。 Six Bells餐厅的历史可追溯到16世纪,供应由新鲜当地食材烹饪而成的各种英式菜单。明亮通风的温室每天供应全套英式早餐,还可提供欧陆式和素食。 Six Bells Inn旅馆距离塞特福德森林仅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A11和A14公路有10分钟,提供前往纽马克特和剑桥的快速连接。Stowmarket距离旅馆有20分钟的车程,Suffolk高尔夫俱乐部距离旅馆不足1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