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望酒店 > 维民苏万纳普霍姆度假酒店

维民苏万纳普霍姆度假酒店(Vimean Sovannaphoum Resort)

East Road along the stream, Rocheck 4, Rattanak Commune, River East Bank,巴德望,柬埔寨

立即预定
  Vimean Sovannaphoum Resort度假酒店融合了高棉传统和现代设计,设有1个室外游泳池、24小时接待台和商务中心。酒店全面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也设有免费停车场。 度假酒店距离Natt市场和Beung Chhouk市场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最近的公交车站有300米,距离Sampov山约有1个小时的车程。 空调客房配备了享有花园景致的阳台、衣柜、平面有线电视、休息区、沏茶/咖啡设施及迷你吧。连接浴室配备有吹风机、冷/热水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Vimean Sovannaphoum度假酒店提供行李寄存、洗衣和汽车租赁服务。客人可以在spa中心享受舒缓的按摩服务,也可以到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游览活动。 Vimean酒店的内部餐厅每天06:00至23:00之间供应美味的高棉、泰国和西方美食。客人还可以通过客房服务享受私人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