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望酒店 > 吴哥剀富酒店

吴哥剀富酒店(Angkor Comfort Hotel)

St. 127, Road No. 1, In front of Sang Ker River,市中心地区,巴德望,柬埔寨

立即预定
  Angkor Comfort Hotel酒店距离热闹的河畔夜市(Riverside Night Market)仅有数步之遥,提供免费停车设施,所有公共区域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房现代化而明亮。 酒店位于Battambang,距离Battambang Museum博物馆100米,距离历史悠久的殖民地建筑仅有400米,距离暹粒 - 吴哥国际机场(Siem Reap – Angkor International Airport)75公里。 设备齐全的客房配有平面电视、瓷砖地板和空调或风扇,亦配有储备齐全的迷你吧以及带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Hotel Angkor Comfort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和舒适的花园,可应要求安排传统的按摩服务,提供额外收费的熨烫/洗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