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望酒店 > 风之神斯梅旅馆

风之神斯梅旅馆(Borey Thmey II Guesthouse)

Our Ta kam I, toul Ta Eck commune,市中心地区,巴德望,柬埔寨

立即预定
  Borey Thmey II Guesthouse旅馆位于Battambang市,距离热闹的河畔夜市(Riverside Night Market)仅有1.3公里。这家经济实惠的旅馆设有室内游泳池,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参观距离旅馆均为1.3公里的Battambang Museum博物馆和历史悠久的殖民地建筑。旅馆距离暹粒 - 吴哥国际机场(Siem Reap - Angkor International Airport)76公里。 舒适的客房配有私人露台、迷你吧以及带有线频道的电视。连接浴室配有淋浴设施和卫生间。所有客房均享有市景。 24小时前台将很乐意协助客人安排洗衣/熨烫服务以及汽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旅游行程。旅馆可应要求安排传统的按摩服务。 Borey Thmey II Guesthouse旅馆不设餐厅,然而,客人可以选择在客房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