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望酒店 > 索凡芳酒店

索凡芳酒店(Sovannphum Hotel)

Steet 159D(East Sangke river), Romcheck 5 Village, Ratanak Commune,河东岸地区,巴德望,柬埔寨

立即预定
  Sovanphum Hotel酒店位于Battambang市,距离Sangke湖约有20米,提供设施齐全的客房,配备了有线平面电视,设有带浴缸的私人浴室。酒店的屋顶配有日光躺椅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装潢雅致,配备了新洗的寝具、空调、电热水壶和迷你吧。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和吹风机。部分客房设有河景私人阳台。 Sovanphum Hotel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花园、露台和免费停车场,还提供票务、旅游咨询和行李寄存服务。 酒店距离殖民地建筑(Colonial Buildings)区有200米,距离Nat市场有1公里,距离Psar Nat市场和Union Commercial Bank银行均有400米,距离暹粒 - 吴哥(Siem Reap - Angkor)国际机场有75公里,距离Bueng Chhouk市场约有1公里,距离Sampov山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