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望酒店 > 科马拉马德望I酒店

科马拉马德望I酒店(Khemara Battambang I Hotel)

Building #611, Street 515, Chrey Kourng Village, Sangkat Slaket,巴德望,柬埔寨

立即预定
  设备齐全的Khemara Battambang I Hotel酒店距离Nat Market市场和Beoung Chhuok Market市场均仅有10分钟车程。客人可以使用免费的海水游泳池和无线网络连接。 这家现代化的建筑距离Beoung Chhuok Bus Station巴士站和宁静的桑克湖(Sangke Lake)仅有10分钟车程,距离风景如画的Som Pov Mountain山仅有90分钟的车程。 Khemara Battambang酒店所有的空调客房均配有带有线频道的电视或平面电视、1个迷你吧和带热水淋浴的浴室。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者享受放松身心的Spa理疗服务。其他设施包括1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班车服务和汽车租赁服务。 酒店的Khemara Restaurant餐厅提供正宗的高棉、亚洲和西式风味菜肴,客人若要选择其他菜式,则可使用客房服务。客人还可在酒店的酒吧小酌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