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望酒店 > 金色宫殿酒店

金色宫殿酒店(Golden Palace Hotel)

Romchek 4, Ratanak village,巴德望,柬埔寨

立即预定
  Golden Palace Hotel酒店位于市中心,距离宁静的Sangke River Lounge酒廊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其干净舒适的客房配有私人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Golden Palace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装有空调,并配有有线电视、迷你吧和熨烫设施。私人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提供24小时保安,客人还可以使用商务中心的设施、外币兑换服务和自行车出租服务。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24小时前台和旅游咨询台。 这间经济实惠的酒店距离马德望博物馆(Battambang Museum)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Phsar Thmey Bus Station巴士站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热闹的马德望(Battambang)地区仅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厅享用传统的柬埔寨餐点,或这在酒廊享有一杯咖啡放松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