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望酒店 > 巴黎酒店

巴黎酒店(Paris Hotel)

Street 3,South Phsa Nat,市中心地区,巴德望,柬埔寨

立即预定
  Paris Hotel酒店是一间价格实惠的酒店,距离热闹的Nat Market市场仅100米。酒店提供干净舒适的客房,所有区域都覆盖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Wat Kandal寺和Wat Toul Ta-Ek塔等众多景点只有10分钟车程,距离Boeung Chhouk Market市场和Boeung Bus Station汽车站只有5分钟的车程。 Paris Hotel的空调客房铺设凉爽的大理石地板,配备有线电视、写字台和衣柜。连接浴室配有冷/热水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24小时前台可为客人提供洗衣/熨烫服务和行李寄存空间。酒店还提供传统的按摩和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以提供旅游行程安排和短途旅行预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