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望酒店 > 国际酒店

国际酒店(International Hotel)

Road 2, Sangkat Svaypor,市中心地区,巴德望,柬埔寨

立即预定
  International Hotel酒店位于Battambang市,设有提供私人浴室设施和私人阳台的温馨住宿。酒店还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在巴士站或码头的免费嘟嘟车接站服务。 酒店位于Battambang市的便利位置,距离Sang Ker河畔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白玫瑰区有5分钟步行路程,那里设有许多酒吧和餐馆。Nat市场(省市场)位于酒店门前,Sampov山距离酒店有20分钟车程。 International Hotel Battambang酒店的客房设有空调、1台冰箱、1台有线电视和1个休息区。所有客房均享有城市和河流的景致。 客人可以在酒店享受放松的按摩或是租一辆自行车或汽车探访该地区。酒店为客人提供便利的洗衣服务和行李寄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