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望酒店 > 马德望市总统酒店

马德望市总统酒店(President Battambang City Hotel)

Romchak 4 Village, Rattanak Commune, River East Bank,河东岸地区,巴德望,柬埔寨

立即预定
  President Battambang City Hotel酒店位于河东(River East)岸边,提供带连接浴室和空调的如家般温馨的住宿单元、餐厅、旅游咨询台以及覆盖全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resident Battambang Hotel酒店距离巴士和出租车站约有5公里,距离Psar Nat购物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甘丹寺遗址(Wat Kandal Heritage Site)和桑克河(Sangke River)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所有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迷你吧、笔记本电脑保险箱、热水淋浴设施、休息区和迷你吧,并于每天提供2瓶瓶装水。 全天营业的餐厅供应各种柬埔寨菜肴。Coffee House咖啡厅供应包括柬埔寨咖啡在内的精选饮料。酒店还提供客房服务。 客人可以要求按摩、洗衣和熨烫服务。旅游咨询台可协助客人安排旅游景点的观光游览活动。酒店还可为希望自行游览周边地区的客人提供汽车租赁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