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望酒店 > 椰子屋酒店

椰子屋酒店(The Coconut House)

Preak Preah Sdach Village, Preak Preah Sdach Commune, River East Bank,河东岸地区,巴德望,柬埔寨

立即预定
  The Coconut House酒店距离市中心仅1公里之遥,是一栋设备齐全的宾馆,提供干净且舒适的客房,房内配有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家实惠的酒店位于Preak Preah Sdach村沿线,距离最近的巴士站仅有3分钟车程。客人步行仅需5分钟即可前往欣赏和平河(Peaceful River)的景致。 Coconut House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干净的床单,还包括一台带有线频道的电视、办公桌和迷你吧。浴室设施为私人并配有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使用自行车和汽车租赁服务前往周围地区。Coconut House酒店还提供会议设施和机场班车服务,但需额外收费。 宾馆设有一间小餐厅,可应要求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