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望酒店 > 梅森韩寺酒店

梅森韩寺酒店(Maisons Wat Kor)

St. 800, Wat Kor Village,巴德望,柬埔寨

立即预定
  Maisons Wat Kor酒店位于Khmer Wat Kor村的中心地带,提供室外游泳池和按摩服务。客房提供享有花园或游泳池景致的露台。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 Maisons Wat Kor酒店距离Wat Kor宝塔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马德望镇(Battambang Town)和Psar Nat购物区有2公里。 每间客房均配备了空调、平面电视、迷你吧、沏茶/咖啡设施、私人保险箱和拖鞋。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在图书馆阅读一本好书,亦可租用自行车前去探索周边地区。旅游咨询台提供外币兑换服务和观光行程安排服务。酒店还设有商务中心和礼宾服务台。 餐厅供应一系列的柬埔寨美食和西式餐点。酒吧提供各种葡萄酒和当地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