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望酒店 > 豪华别墅酒店

豪华别墅酒店(Delux Villa)

Phum 20 Uksaphea, Sangkat Svay Por,市中心地区,巴德望,柬埔寨

立即预定
  Delux Villa旅馆是一座地道的木房子,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客房以及享有花园或游泳池美景的露台。酒店所有区域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免费使用私人停车场。 该旅馆距离著名的Phsar Nath有便捷的5分钟步行路程。马德望(Battambang )火车站距离旅馆仅有5分钟的车程,而暹粒(Siem Reap)国际机场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吴哥窟距离旅馆约有70公里。 空调客房设有一个休息区和一个衣柜,配有电热水壶、私人保险箱、平面有线电视和迷你吧。私人浴室提供一个吹风机、热水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Delux Villa旅馆设有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洗衣服务和汽车租赁服务。其便利设施包括一个旅游咨询台和商务中心。客人可以租一辆自行车或汽车探索该地区,或要求提供按摩服务。 旅馆内的餐厅供应各种柬埔寨菜肴,而池畔酒吧则提供各种鸡尾酒和饮料,直到深夜。客人抵达时刻获赠免费的新鲜水果,也可获得每人一个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