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望酒店 > 星辰酒店

星辰酒店(Star Hotel)

St. Lark A, Group.12, Preakmohatep,,市中心地区,巴德望,柬埔寨

立即预定
  Star Hotel酒店位于马德望市(Battambang City)的中心地带,可为客人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的客房。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和安全保管箱。 Star Hotel酒店距离Centra Market市场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非常便利。金边国际机场(Phnom Penh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酒店有4小时的车程。 Star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均以传统的柬埔寨风格进行装饰,配备了舒适的现代化设施,可为客人提供愉快的入住体验。空调客房设有带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还提供冰箱和拖鞋。 客人可以享受酒店提供的汽车租赁和货币兑换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安排游览观光事宜。 Star Hotel酒店的餐厅供应地道的柬埔寨佳肴和各种西方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