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望酒店 > Vy昌河酒店

Vy昌河酒店(Vy Chhe Hotel)

St.155, Romchek 4, Ratanak Commune,河东岸地区,巴德望,柬埔寨

立即预定
  Vy Chhe Hotel酒店位于Sangke河旁边,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从酒店不行不到5分钟即可抵达干丹寺(Wat Kandal),酒店提供按摩理疗服务并设有免费停车场。 所有客房均配有传统的木雕家具和地毯,设有平面电视和免费瓶装水。部分客房设有休息区。连接浴室设有浴缸。 Vy Chhe酒店距离受欢迎的Phsar Nat当地市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马德望(Battambang)火车站和长途汽车站有2公里。马德望机场(Battambang Airport)距离酒店有5公里。 旅游咨询台可为您安排一日游和汽车出租服务。酒店提供洗衣服务,并设有24小时前台。 酒店步行5分钟范围内拥有很多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