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瓦尔特斯多夫酒店 > 费舍尔餐厅酒店

费舍尔餐厅酒店(Hotel-Restaurant Fischer)

Hauptplatz 58,巴德瓦尔特斯多夫,施泰尔马克州,8271,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tel-Restaurant Fischer酒店就位于巴特瓦尔特斯多夫(Bad Waltersdorf)的主广场,距离温泉浴场2公里,提供带桑拿浴室的SPA区、供应奥地利美食的餐厅、酒吧、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Hotel-Restaurant Fischer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提供卫星电视、安全保管箱和迷你吧。公寓配有小厨房和小型用餐区。每间浴室均设有浴缸或淋浴,提供吹风机和浴袍等设施。 酒店距离最近的杂货店100米。 Hotel-Restaurant Fischer酒店提供供客人放松的花园和乒乓球设施,内设自行车租赁设施、旅游咨询台和商店。酒店大楼前设有远足径的起点。 酒店距离Bad Waltersdorf高尔夫球场1.2公里,距离格拉茨机场(Graz Airport)有不到45分钟车程,可应要求提供前往温泉浴场和当地火车站的免费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