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瓦尔特斯多夫酒店 > H2O温泉度假酒店

H2O温泉度假酒店(H2O Hotel Therme Resort)

Sebersdorf 300,巴德瓦尔特斯多夫,施泰尔马克州,8271,奥地利

立即预定
  H2O Hotel Therme Resort酒店坐落在A2高速公路的巴特瓦尔特斯多夫(Bad Waltersdorf)出口,可以直接通往位于东施蒂利亚(Eastern Styria)的塞博斯多夫(Sebersdorf)的H2O Thermal Spa。温泉spa提供spa设施以及带多个水池、水上滑梯、池畔酒吧和热水浴室的水域区,占地1000平方米。 夏季,室外活动公园内设有带巨型滑梯的充气城堡,还提供儿童看护服务。 装饰典雅的禁烟客房配有空调,享有公园景色,提供卫星电视、保险箱和带吹风机的浴室。 H2O resort酒店设有许多酒吧及餐厅,供应多种施泰尔马克州(Styrian)菜肴及国际菜肴和饮料。酒店的餐厅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果汁吧提供免费的果汁。 酒店设有占地300平方米的游乐区和操场供儿童玩耍。客人也可以租用自行车游览周边地区。 酒店内设免费的停车场,距离格拉茨(Graz)有35分钟车程,距离维也纳有9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