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瓦尔特斯多夫酒店 > 菲瑞恩豪斯巴德瓦尔特斯多夫酒店

菲瑞恩豪斯巴德瓦尔特斯多夫酒店(Ferienhaus Bad Waltersdorf)

Wagerberg 126,巴德瓦尔特斯多夫,施泰尔马克州,8271,奥地利

立即预定
  Ferienhaus Bad Waltersdorf酒店周围环绕着东施蒂里亚(Eastern Styria)的葡萄园和果园,设有一个包括一个室内游泳池、一个热浴盆、各种桑拿和蒸汽浴室的大型Spa区,还设有一个热水池和一个儿童户外游泳池。 宽敞的Ferienhaus酒店设有一间小厨房、一间配有卫星电视的大客厅、两间卧室和一间带吹风机的浴室,还设有带壁炉的门厅和一个冬季花园。 客人可以在Ferienhaus酒店周围的休闲公园里使用各种体育设施,包括一座高尔夫球场、多座网球场、室内和室外游泳池、一个Spa区和多条自行车小道。 Ferienhaus Bad Waltersdorf酒店距离传统的Styrian葡萄酒酒馆仅有300米。 酒店距离Bad Waltersdorf的Spa温泉浴场仅有3分钟车程或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Sebersdorf、 Bad Blumau和Stegersbach的Spa温泉浴场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酒店内还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