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索高酒店 > 兰德酒店&加斯特图本图姆哈森酒店

兰德酒店&加斯特图本图姆哈森酒店(Landhotel & Gaststuben Zum Hasen)

Hochstr. 37,巴德索高,巴登-符腾堡州,88348,德国

立即预定
  Landhotel & Gaststuben Zum Hasen酒店位于Bad Saulgau和巴登符腾堡镇(Baden-Württemberg),提供静宁舒适的客房。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andhotel & Gaststuben Zum Hasen酒店的所有客房均享有古典风格的装饰,配有1台平面电视和1间连接浴室。 酒店周围的乡村是客人远足和骑自行车的理想之地。酒店距离3个温泉浴场不到8公里。客人可在酒店的露台上放松身心。 酒店每日早晨供应自助早餐,且设有1间供应多种本地区特色菜肴的餐馆。酒店还可应要求提供外带午餐。 Landhotel & Gaststuben Zum Hasen酒店距离Bad Saulgau Train Station火车站6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