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索高酒店 > 符腾堡康福特餐厅酒店

符腾堡康福特餐厅酒店(Komforthotel-Restaurant Württemberger Hof)

Karlstra?e 13,巴德索高,巴登-符腾堡州,88348,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酒店位于Bad Saulgau温泉镇的心脏地带,位于多瑙河和康斯坦茨湖之间。在这里您可以享受Upper-Swabian农村的自然美景,或骑自行车探索Donauradweg的多瑙河自行车路。 Komforthotel-Restaurant Württemberger Hof酒店由ADFC – the German德国自行车联合会所推荐 -是自行车爱好者的理想下榻之所。 Württemberger Hof酒店的客房在2009年春季完成翻修,提供放松休闲所需的所有现代化设施。 La Terrazza餐厅为您提供一系列意大利美食,让您尽情享用。 客人可以享用遍及整个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可以使用免费停车场。     如果提出要求,酒店还提供适合过敏者使用的客房。预订时,请注明您的喜好。     您可以享用多样化的丰盛自助早餐来开始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