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索登萨蒙特酒店 > 菲奥里酒店

菲奥里酒店(Hotel Fiori)

Franz-von-Sickingen-Str. 3,巴德索登萨蒙特,黑森州,63628,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Hotel Fiori酒店位于Bad Soden-Salmünster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1间意大利餐厅,设有1个享周边Spessart乡村全景的露台。 Hotel Fiori Bad Soden酒店的客房拥有地中海风格的暖色调装饰,均提供有线电视、休息区和1间私人浴室。 酒店的餐厅设有石墙和现代化木制家具,每日早晨提供全套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享用意大利美食和各种葡萄酒。 Hotel Fiori酒店是客人前往Spessart Hills山区进行远足或骑自行车活动的理想下榻之处,距离Spessart-Therme温泉浴场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 Hotel Fiori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法兰克福(Frankfurt )市中心有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