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索登萨蒙特酒店 > 克雷斯酒店

克雷斯酒店(Kress Hotel)

Sprudelallee 26,巴德索登萨蒙特,黑森州,63628,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位于Bad Soden镇的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自行车租赁服务,还提供前往Spessart-Therme Spa温泉中心的一次参观服务,该温泉中心距离酒店仅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 Kress Hotel酒店像家一般的客房和公寓内配有迷你吧。所有客房均设有带吹风机的浴室,公寓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 酒店设有一间典雅的餐厅和地中海风格的酒吧。餐点拥有来自酒店自己花园内的草药。天气暖合时,客人可以在Kress酒店的室外露台上用餐。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预订美容理疗和按摩服务。活跃的客人可以免费使用Kress Hotel酒店的越野行走雪仗;高尔夫球迷可以前往2公里外的Spessart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 A66高速公路距离酒店有3公里,从那里可以方便前往法兰克福和富尔达(Ful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