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索登萨蒙特酒店 > 雷蒙娜膳食酒店

雷蒙娜膳食酒店(Pension Ramona)

Hegelstrasse 5,巴德索登萨蒙特,黑森州,63628,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坐落在Bad Soden-Salmünster Forest森林边缘一处安静的位置,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阳台的客房,距离The Spessart Thermal Bath温泉浴场有5分钟步行路程。 Pension Romana酒店的客房装饰典雅,配有1台有线电视、客厅和舒适的家具,结合了传统装饰与现代化的舒适设施。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丰富且新鲜的自助早餐,包括灵活的菜肴,用餐时间根据客人的喜好而定。酒店可根据客人的需求储藏私人冰箱。 The Pension Romana酒店是游览美丽的黑森州(Hessian)周围乡村的理想起点。酒店周围拥有大型的自行车网道,方便想要骑自行车探索该??地区的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