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登海姆酒店 > 奇泽尔旅馆

奇泽尔旅馆(G?stehaus Kitzer)

Ernst Ludwig Str 26-28,巴登海姆,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5576,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式经营的旅馆和酒厂坐落在Badenheim一个安静的地方,周围环绕着一个迷人的花园,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住宿。 G?stehaus Kitzer旅馆拥有配备现代家具的宽敞明亮的客房。每间都配有平面电视和小厨房,并享有花园的美景。 温馨的用餐室可提供每日早餐。客人还可以在Kitzer旅馆自己的葡萄园品尝和购买葡萄酒。 该旅馆是您在莱茵黑森(Rheinhessen)地区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旅行的理想基地。历史悠久的Bad Kreuznach温泉镇距离旅馆有8公里。 G?stehaus Kitzer旅馆内提供免费的停车场,距离Sprendlingen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