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登巴登酒店 > 玛丽亚维多利亚公寓酒店

玛丽亚维多利亚公寓酒店(Maria-Viktoria Apartment)

Maria-Viktoria Strasse 31,巴登巴登,巴登-符腾堡州,76530,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公寓享有宁静的位置,地处历史悠久的巴登巴登(Baden-Baden)中心,提供带阳台(配有家具)的现代公寓和免费停车场,距离著名的里奇腾塔勒大道公园(Lichtentaler Allee Park)有5分钟步行路程。 Maria-Viktoria Apartment公寓拥有典雅的装饰,设有宽敞的卧室、带平面卫星电视和沙发床的客厅以及带浴袍和吹风机的浴室。 客人可在带咖啡机的设施齐全的厨房内烹制餐点。公寓距离面包店、商店和超市均有不到1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各种餐厅均有不到3分钟的步行路程。 公寓距离卡拉卡拉温泉浴场(Caracalla Thermal Baths)有800米,距离巴登巴登剧院(Baden-Baden Theatre)和巴登巴登会议中心(Kongresshaus Baden-Baden)均不到1公里。 Maria-Viktoria Apartment公寓还设有立体音响系统、DVD/CD播放机、洗衣机和滚筒式干衣机,亦提供免费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