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登巴登酒店 > 巴登 - 巴登公寓

巴登 - 巴登公寓(Apartment Baden-Baden)

Friedhofstr.4,巴登巴登,巴登-符腾堡州,76530,德国

立即预定
  Apartment Baden-Baden公寓位于巴登 - 巴登(Baden-Baden),距离会议中心(Congress Centre)400米,距离国家美术馆(State Art Gallery)600米,设有私人阳台和设备齐全的厨房。 公寓还配备了有线电视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Apartment Baden-Baden公寓是参观附近弗里达布尔达博物馆(Frieda Burda Museum)和Caracalla Therme(温泉浴)的理想下榻之处。客人还可以徒步或骑自行车游览Rosenpark(玫瑰园)、Lichtentaler Allee(林荫路)以及附近的森林和山区。 公寓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距离巴登 - 巴登火车站(Baden-Baden Train Station)5.5公里,距离斯图加特机场(Stuttgart Airport)7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