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登巴登酒店 > 交响乐公寓

交响乐公寓(Stadthaus Sinfonia)

Gernsbacher Stra?e 2,巴登巴登,巴登-符腾堡州,7653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位于它坐落在巴登巴登(Baden-Baden)风景如画的旧城区的心脏地带,提供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露台的明亮的公寓,距离巴登巴登国会大厦(Baden-Baden Congress House)仅有400米。 Stadthaus Sinfonia旅馆经过了翻修的公寓都位于一座古老的建筑中,都设有镶木地板和一台平面电视。每间都设有带吹风机的浴室。 客人可以在公寓设备齐全的厨房烹制餐点;该厨房配备了洗碗机和咖啡机。餐厅、商店和咖啡馆都位于公寓1分钟的步行路程内。 Stadthaus Sinfonia旅馆还提供杂货店送货、干洗和熨烫等其它服务。Baden-Baden Kurhaus距离旅馆有350米。 旅馆距离巴登巴登火车站(Baden-Baden Train Station)有4.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