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登巴登酒店 > 里宾霍夫酒店

里宾霍夫酒店(Hotel Rebenhof)

Weinstra?e 58,巴登巴登,巴登-符腾堡州,76534,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迷人而温馨的乡村酒店周围环绕着跌荡起伏的葡萄园,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和现代而舒适客房。酒店享有便利的交通,距离沿黑森林高架公路(Schwarzwaldhochstra?e)景观步道有3公里,距离巴登 - 巴登(Baden-Baden)市中心有9公里。 酒店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成为远足者、自然爱好者和希望放松休闲的客人的理想选择。酒店距离A5高速公路有6公里,可带您前往众多令人向往的目的地。 明亮温馨的餐厅供应当地和国际美食,并佐以精美的当地葡萄酒。夏季期间,您可在全景花园露台上用餐,甚至还可以享用酒店丰盛的自助早餐。 Spa区设有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客人还可在阳光明媚的草坪上放松。 Hotel Rebenhof酒店的地理位置优越,适合前往卡尔斯鲁厄(Karlsruhe)、斯特拉斯堡(Strasbourg)、姆摩尔湖(Mummelsee Lake)和欧罗巴(Europa-Park)主题公园开展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