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登巴登酒店 > 埃尔哈妮酒店

埃尔哈妮酒店(Gasthaus Auerhahn)

Geroldsauer Strasse 160,巴登巴登,巴登-符腾堡州,76534,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由家庭经营的酒店位于森林中央,驾车10分钟就能抵达Baden - Baden市中心。 无论您是想在优美的乡村环境中休闲放松,还是前往世界著名的温泉浴场、观看音乐剧、芭蕾舞还是演出,Gasthaus Auerhahn 酒店都是你的极佳下榻地。 酒店的啤酒园每天于10:00至23:00点开放,您能于每周三和周六在这里烧烤。这里每天供应美味的Baden 特色菜。     宽敞的客房内有齐全的设备,以及独特的家具摆设,让客人能够住得舒适。木质的家具以及丰富的用料营造出舒适的传统黑森林气氛。     客人能于酒店品尝美味的自助早餐。如住最少三晚的客人也能选择半食宿。入住公寓的客人则可选择酒店早餐或者酒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