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登巴登酒店 > 埃特兰提克公园酒店

埃特兰提克公园酒店(Atlantic Parkhotel)

Goetheplatz 3,巴登巴登,巴登-符腾堡州,7653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四星级酒店位于巴登 - 巴登(Baden-Baden)的中心地带,坐落在Oos河畔,设有古典风格的河畔露台,采用美丽的室内装饰。 Atlantic Parkhotel酒店宽敞的客房均采用高雅的装饰,配有平板电视和迷你吧,部分客房还设有阳台和空调。 客人可以在早餐室里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开始新的一天。晚餐时间客人可以前往温室或Parkcafé咖啡厅,品尝传统的德国美食。 天气温暖时,客人可以在美丽的露台上放松身心,享受宁静的环境。Kaminzimmer于下午供应咖啡和蛋糕,并于晚间提供各种饮品。 著名的Kurhaus温泉度假胜地和巴登 - 巴登剧院(Theater Baden-Baden)就位于酒店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