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登巴登酒店 > 巴登霍夫丽笙酒店

巴登霍夫丽笙酒店(Radisson Blu Badischer Hof Hotel)

Lange Strasse 47,巴登巴登,巴登-符腾堡州,7653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宏伟的温泉酒店位于Baden-Baden镇一座私人公园内,设有温泉水室内和室外游泳池。从酒店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Kurhaus温泉胜地。 Radisson Blu Badischer Hof Hotel酒店提供空间宽敞、装潢典雅并带免费无线网络的客房。房间可欣赏到小镇或公园的迷人景色。部分房间位于曾经的修道院内,并设有与温泉相连的浴缸。 客人可在Parkrestaurant餐厅内和露台上享受到黑森林地区特色菜和国际美食。Jockey Bar酒吧设有时尚的真皮座椅,晚上客人可以来此放松身心。 Radisson Blu Badischer Hof Hotel酒店的水疗中心包括一个桑拿浴室和健身房。客人还可预约一系列按摩和美容护理服务。带喷泉的美丽花园是客人享受免费日光浴的理想场所。 Radisson Blu酒店距离Festspielhaus剧院仅有4分钟步行路程,距离Baden-Baden镇中心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