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登巴登酒店 > 艾巴林酒店

艾巴林酒店(Abarin Hotel)

Rotenbachtalstra?e 30,巴登巴登,巴登-符腾堡州,7653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安静的位置,距离巴登巴登(Baden-Baden)的B?derviertel区及其Caracalla Therme温泉浴场仅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spa设施、大型花园露台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barin Hotel酒店的每间禁烟客房均享有自己的风格,设有有线电视和现代化浴室。部分公寓设有阳台。 Abarin酒店宽敞的spa设有芬兰桑拿浴室、Kr?uterkammer(草药房)和日光浴室,并提供按摩和多种美容护理服务。 Abarin酒店的餐厅供应传统的巴登巴登和地中海风味美食。夏季露台、阳光屋和小酒吧是客人放松身心的完美场所。 Abarin Hotel酒店是客人游览黑森林自然公园(Black Forest Nature Park)的良好下榻场所。该地区设有8座高尔夫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