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登巴登酒店 > 套房公寓

套房公寓(La Suite)

R?merweg 18,巴登巴登,巴登-符腾堡州,76547,德国

立即预定
  La Suite公寓位于巴登-巴登(Baden-Baden),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露台、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 La Suite公寓提供三间不同主题的卧室,享有花园和山脉美景,设有一个客厅、餐厅和阳台。设计浴室配有浴缸、淋浴和吹风机。 设计时尚的厨房设施齐全,配备了咖啡机、洗碗机和微波炉。公寓还设有烧烤设施。 周边热门景点包括9.4公里外的巴登-巴登国家艺术画廊(Baden-Baden State Art Gallery)和10.3公里外的New Castle Baden Baden。 公寓距离巴登-巴登火车站(Baden-Baden Train Station)有10分钟车程,距离议会大厦(Congress House)仅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斯图加特机场(Stuttgart Airport)有127公里。La Suite公寓提供免费停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