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登巴登酒店 > 底盆当斯拉特恩公寓

底盆当斯拉特恩公寓(Appartement Dependance Laterne)

Gernsbacher Stra?e 3,巴登巴登,巴登-符腾堡州,76530,德国

立即预定
  这些时尚的公寓位于巴登 - 巴登(Baden-Baden)的行人专用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间公寓都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距离Kurhaus温泉度假胜地有5分钟步行路程。 现代化的Appartement Dependance Laterne公寓设有一台平面电视、DVD播放机、浴袍、吹风机和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选择在Appartement Dependance公寓的Café am Rathaus餐厅或Restaurant Laterne餐厅用餐。 巴登 - 巴登(Baden-Baden)剧院和Fabergé Museum博物馆都距离公寓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年龄较小的客人还可以享用公寓的儿童游乐场。 A5高速公路距离公寓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