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登酒店 > 马内葛纳尼威露营酒店

马内葛纳尼威露营酒店(Camping Mané Guernehué)

52 rue Mané er Groez,巴登,布列塔尼大区,56870,法国

立即预定
  Camping Mané Guernehué酒店位于莫尔比昂海湾(Gulf of Morbihan),提供室内和室外游泳池、spa、健身中心以及儿童俱乐部、骑马设施和树冠之旅等游乐设施。 移动房屋设有客厅、带家具的露台、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和带淋浴的浴室。 酒店的客人可以在餐厅室外用餐,或在酒吧小酌放松。客人还可以游览附近的莫尔比昂海湾及其岛屿与港口,或者享受帆船和高尔夫球的乐趣。 夏季,酒店会组织内部娱乐活动。客人还可以进行钓鱼和射箭等活动。酒店距离欧赖(Auray)9公里,距离瓦讷(Vannes)15公里,距离洛里昂南布列塔尼机场(Lorient South Brittany Airport)有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