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登酒店 > 林德酒店

林德酒店(Hotel Linde)

Mellingerstrasse 22,巴登,阿尔高州,5400,瑞士

立即预定
  Hotel Linde酒店位于巴登(Baden)中心,设有酒店内保龄球馆、全景桑拿浴室和现代化的客房,距离前往苏黎世(Zurich)的巴登火车站(Baden Train Station)有400米。 Hotel Linde酒店现代化的客房设有实用的家具和木地板,并均配备了40个有线电视频道、办公桌和迷你吧。连接浴室为标准设施。 酒店的餐厅供应采用天然新鲜食材烹制的传统瑞士美食。酒店拥有巴登(Baden)历史最悠久的烘培店,客人可以在此享用圆面包与糕点。Panorama Bar酒吧位于该建筑的14楼,享有巴登(Baden)、Stein Castle城堡和群山的壮丽景色。 风景如画的历史中心距离酒店仅有几步之遥,那里拥有许多受保护建筑,其中包括市政厅的Tagsatzung房间。Linde酒店距离利马特河(Limmat)上景色优美的木桥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