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米滕多夫酒店 > 弗鲁赫滕克莱恩乡村酒店

弗鲁赫滕克莱恩乡村酒店(Landhaus Kleine Fluchten)

Th?rl 60,巴德米滕多夫,施泰尔马克州,8983,奥地利

立即预定
  Landhaus Kleine Fluchten旅馆位于安静的地理位置,距离巴德米滕多夫(Bad Mitterndorf)中心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格里米希温泉浴场(Grimmig Thermal Bath)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Tauplitzalm Ski Resor滑雪度假胜地有3公里,提供带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客人可以在阳光露台上放松身心,还可以使用健康区的设施。 Spa区设有桑拿浴室和健身房。酒店还提供免费自行车租赁服务和乒乓球设施。 客房俯瞰群山或花园,设有平面有线电视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Kleine Fluchten旅馆距离巴德米滕多夫的温泉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奥登西湖(Lake ?densee)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