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米滕多夫酒店 > 旺德坎茨勒兰德酒店

旺德坎茨勒兰德酒店(Wander- & Landhotel Kanzler)

Krungl 2,巴德米滕多夫,施泰尔马克州,8983,奥地利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Wander- & Landhotel Kanzler酒店位于Styrian Salzkammergut地区,距离巴德米滕多夫(Bad Mitterndorf)有1公里,距离Tauplitz Ski Area滑雪区有3公里,设有大型Spa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宽敞明亮的客房设有山景阳台、卫星电视和办公桌。 Kanzler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费使用草药蒸汽浴室、桑拿浴室和热水浴池放松身心。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指压按摩和足部护理服务。花园中设有带小瀑布和休闲区的室外游泳池。 Landhotel Kanzler酒店的餐厅供应精美的奥地利佳肴。 Wander- & Landhotel Kanzler酒店恰好是一条越野滑雪道的起点。酒店门前设有开往滑雪缆车的免费巴士的车站。 酒店还提供由导游带领且免费提供设备的徒步雪攀活动。夏季,客人可以租用电动自行车(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