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米滕多夫酒店 > 杰斯泽腾4号酒店

杰斯泽腾4号酒店(Hotel 4 Jahreszeiten)

Hauptstra?e 291,巴德米滕多夫,施泰尔马克州,8983,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tel 4 Jahreszeiten酒店位于Salzkammergut的Bad Mitterndorf温泉镇,地处一个安静的位置,拥有一个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和一间餐厅。 所有客房均提供有线电视、一张办公桌以及一间带浴袍和吹风机的浴室。 酒店在早晨提供丰富多样的自助早餐。餐厅供应施蒂里亚和国际美食,并供应一系列精选葡萄酒。Hotel 4 Jahreszeiten酒店还拥有一个酒窖和一个花园咖啡厅。 越野滑雪道距离酒店仅100米。滑雪巴士就停靠在Hotel 4 Jahreszeiten酒店门前,让您可在15分钟内抵达Tauplitz滑雪区。 4 Jahreszeiten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