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克洛斯特劳尼茨酒店 > 瓦尔德豪斯祖尔科佩酒店

瓦尔德豪斯祖尔科佩酒店(Hotel Waldhaus Zur K?ppe)

Jenaische Str. 21,巴德克洛斯特劳尼茨,图林根州,0763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历史悠久的酒店位于Bad Klosterlausnitz,提供独立布置的客房、当地特色菜和免费停车位。温泉花园就在酒店外面,距离高速公路3分钟路程。 The Hotel Waldhaus Zur K?ppe酒店开设了热情的餐厅,您可在此享用德国和Thuringian当地的美食。天气温暖的时候,您可在迷人的啤酒花园用餐(开放时间为每天11:00)。 您可使用附近的多条远足径,探索四周的郊区。水疗设施和海水浴场距离酒店仅几步之遥。 酒店靠近Hermsdorfer Kreuz,是A9和A4高速公路的交界处。从酒店驾车20分钟,即可到达Jena及其老城和迷人的集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