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克酒店 > 奥尔德农场住宿加早餐酒店

奥尔德农场住宿加早餐酒店(Auld Farm Inn B&B)

1817 Bay Road Highway 205,巴德克,新斯科舍省,B0E 1B0,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座农舍风格的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巴德克(Baddeck)村有7公里,提供每日热早餐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uld Farm Inn B&B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每间客房都拥有独特的装饰,享有周边乡村地带的美景。所有客房都提供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还拥有连接浴室设施。 Baddeck Auld Farm Inn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早餐菜单包含新鲜的水果沙拉、松饼、肉桂小面包和谷物等等。客人在一天的游玩之后可以在共用休息室或在户外平台上放松身心。 这间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亚历山大·格雷厄姆·贝尔博物馆(Alexander Graham Bell)和贝尔湾高尔夫球场(Bell Bay golf course)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卡伯特(Cabot)小径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