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克酒店 > 绿色汉兰达旅舍

绿色汉兰达旅舍(Green Highlander Lodge)

525 Chebucto St.,巴德克,新斯科舍省,B0E1B0,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巴德克市中心,坐落在布拉多尔湖岸边,其大型餐厅于夏季提供现场娱乐表演。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每日早餐。 Green Highlander Lodge酒店每间装饰独特的客房都设有阳台,还配有有线电视和风扇。 Yellow Cello餐厅提供全套菜单,包括美味比萨饼、自制的辣椒和三明治。Highlander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户外平台或用餐室内用餐。 酒店提供一间带书籍、艺术品和壁炉的公共客厅供客人聚会和放松身心,并提供洗衣设施。 Green Highlander酒店距离Alexander Graham Bell Museum博物馆有9公里,距离Bell Bay高尔夫球场有4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