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克酒店 > 银镖旅舍

银镖旅舍(Silver Dart Lodge)

257 Shore Road,巴德克,新斯科舍省,B0E 1B0,加拿大

立即预定
  Silver Dart Lodge酒店位于Bras d'Or Lakes湖的岸边,距离Baddeck的中心仅有2分钟车程。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内设有季节性室外泳池。 Silver Dart酒店的客房和小木屋坐落在一个大型园景花园中。部分单位配有小冰箱。小木屋设有燃木壁炉和小厨房。 麦柯迪餐厅(McCurdy’s)供应“布雷顿角风味”特色晚餐。客人可以在观景台上品尝鸡尾酒放松身心,还可以尽享布拉斯多尔湖(Bras d'Or Lakes)的全景。 客人可以骑上自行车在乡间探索,或沿着颇受欢迎的卡伯特小道(Cabot Trail)远足。儿童可以在游乐场进行户外休闲。 Silver Dart Lodge酒店距离贝尔湾高尔夫球场(Bell Bay Golf Course)和亚历山大·格雷厄姆贝尔博物馆(Alexander Graham Bell Museum)有1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