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加斯坦酒店 > 司徒奈霍夫旅馆

司徒奈霍夫旅馆(Stubnerhof)

K?tschachtal 15,巴德加斯坦,萨尔茨堡州,5640,奥地利

立即预定
  Stubnerhof酒店安静地坐落在高陶恩(Hohe Tauern)国家公园,毗邻威廉皇帝登山长廊(Kaiser Wilhelm Hiking Promenade),提供阿尔卑斯风格的客房和一间内部点菜餐厅,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乡村风格的客房都设有配有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大部分都设有阳台。公寓还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 该Stubnerhof酒店的餐厅供应传统的奥地利美食,并设有一个夏季露台和酒吧。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 酒店提供自行车供客人在夏季游览该地区;卡斯汀湖(Lake Gastein)非常适合游泳,距离酒店有4公里。18洞的巴特加斯泰因高尔夫球场(Bad Gastein Golf Course)距离酒店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 酒店距离巴达盖斯坦滑雪场(Bad Gastein Ski Area)有2.3公里,距离免费的滑雪巴士站有150米,内设带雪靴烘干机的雪具寄存处。 根据要求,Stubnerhof酒店在客人抵达和离开当天可提供火车站的免费班车服务,也可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