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加斯坦酒店 > 蒙迪贝尔维尤假日酒店

蒙迪贝尔维尤假日酒店(Mondi Holiday Hotel Bellevue)

Karl-Heinrich-Waggerl-Stra?e 9,巴德加斯坦,萨尔茨堡州,5640,奥地利

立即预定
  Mondi Holiday Hotel Bellevue酒店位于巴达盖斯坦的中心,距离缆车站只有几步路程,其所有单位都设有阳台和小厨房,坐落在5幢度假建筑之一。 Mondi Bellevue酒店的spa水疗区设有室内游泳池、面积达25平方米的热水浴缸、桑拿浴室、蒸汽浴室以及带水滑梯的儿童游泳池。酒店还提供医疗护理、治疗护理和按摩。阳光露台享有Hohe Tauern山的全景。 J?gerh?usl餐厅供应传统的奥地利菜肴和一大系列的精选美酒。客人可在Bistro Bellevue小酒馆享用自助早餐和晚餐。Bellevue-Alm餐厅为Mondi Hote酒店的山区小屋和滑雪酒吧。 Mondi Holiday Hotel Bellevue酒店的布置典雅的客房提供有线电视、保险箱和带吹风机的浴室。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打保龄球、台球和乒乓球。Bellevue Hotel Mondi酒店还提供健身室、攀岩中心以及山地自行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 酒店为孩子们提供游乐场和室内游戏室。儿童和青少年俱乐部每周5天提供免费的专业的儿童护理以及多样的娱乐节目。